旺仔牛奶味纯洁零度

暂退…
也许不会上这个号了……
哭辽

记梗

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我不会画画
要是我会画画
我早就把脑中的场景画下来了啊啊啊啊
那些比较唯美和战斗的画面我不会描写啊啊啊
就算会写也表达不出我想的效果啊啊啊
我脑海里已经描绘出了一部动漫啊啊啊
但我不会画🌚
我语言表达能力较差🌚
我不会画画也不会描写场景
我要黑化
🌝🌕🌔🌓🌒🌑🌚
(码到后来才发现这个梗可以运用在同人文之中,一个语言表达能力差又不爱与人交流(?)的人遇到了一个绘画很好的人,然后他们心有灵犀,那个绘画很好的人只听那个小天使的不完整的描述就能画出小天使心中想的样子,后来他们/她们/在一起了)
越码越气为什么我没有这样的朋友(?)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