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仔牛奶味纯洁零度

暂退…
也许不会上这个号了……
哭辽

算是一个自我介绍吧

这里零度

是一个专业写梗的写手

(差点忘了我还会写文,不过文笔很烂啊啊)

脑洞大

(一般情况下看不出来)

造梗和看同人

是生命中很重要的组成部分

一本正经.jpg

为了 @七. ,

我一定会疯狂码字的!

七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写手啊啊

(真的很好!不过想不出来好的比喻了)

可以说他的文写出了我想象中的感觉啊啊

甚至还要好!

强烈推荐七的文啊啊

没错我的脑洞他全都写了

他的文真的很好啊啊

梗都是随缘码的……

不过为了七我会疯狂码字的!

(疯狂笔芯💓💗💖💕💜❤️🧡💛💚💙)

忘了还有磕的cp

凹凸主吃安雷,瑞金,卡埃。

副凯柠,佩帕

其他的还有十琉,熙华,吴江,岩浆,葱鱼,舟渡,陆林,周司。

忘了还有胡陆。

快新真好磕

全职主吃叶蓝,喻王

副喻黄,索王,叶黄。

我对淮上、p大和沫大是真爱

……


没了……

最后再吹一波七!

评论(2)

热度(9)